弃号,各位有缘债见

你们不是一群人!看见评论真的会好开心的!

SIQI777:

没热度也没评论的人哭晕在厕所_:(´ཀ`」 ∠):_


一条无节操的鱼:



对呀对呀,给我评论嘛!!!哭着打滚求评论,基本上我每一条都有回的




我想完结BAO。qwq:







同感同感qwq!!!每次看到评论的时候都超级开心啊!!!!!








江月何曾皱眉:















在群里和小伙伴聊天提到,为什么会有人把lofter的热度看得那么重要。
作为一个除了更文之外万年不刷lo的人,我愿用一生热度换你十条评论啊QWQ
虽然因为很久不上一次撸否,有些评论我都不会回复,但是我都认真看过了,有时候也很害羞不知道怎么回复,可是真的,消息列表里评论的小绿图标,比红的蓝的都要更让我开心。
热度好看又没什么用,写的时候抱着怎样温暖的心情臆想他们的生活,还是想传递给大家,说到底,评论才是踏踏实实暖心暖肺的呀QWQ












评论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