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各位有缘债见

全职众人名字的正确打开方式【蓝雨篇】

喻文州:虾文州,蟹文州,紫菜文州,海苔文州(有点饿了,不过我水产过敏)

黄少天:红少天,橙少天,绿少天,青少天,蓝少天,紫少天,七彩少天(这是七个葫芦娃吧,最后那个是葫芦小金刚?)

黄少天【2】:黄少玄,黄少地,黄少黄(这是要变玄幻文的节奏)

黄少天【3】:黄多天,黄老天,黄不多不少天(少天表示为什么只有我一个有3条……那是因为很快有人要陪你了)

卢瀚文:卢瀚武,卢瀚能文能武(不不是因为我没有脑洞了,只是我们不带未成年人玩)

李远:李近,李长,李短(远近长短正好凑4个字……_(:_」∠)_)

郑轩:歪轩,反轩,偏轩,斜轩(我仿佛看见郑轩在那里摇摇晃晃地飘着)

如果撞了请无视掉我_(:_」∠)_
纯属脑洞,没有任何恶意,不信你看我真诚的大小眼O_o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