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各位有缘债见

恶搞拜年咯~

你们写的时候我在上课真可惜呢……

问玊家的丸子:

没错还有我!我才是这个炫mo酷xing游戏的开山鼻祖!【自豪脸】


雪晶~:



我们一起写的(自豪)




问玊:







你拍一,我拍一,趴等老叶买手机。【老叶:呵。








你拍二,我拍二,小周也能接电话儿。【小周:哦。








你拍三,我拍三,听说老韩要脱单。【老韩:滚。








你拍四,我拍四,小卢身高像小四。【小卢:哈?








你拍五,我拍五,大孙豪宅买千亩。【大孙:唔。








你拍六,我拍六,叶秋小点遛一遛。【小点:汪!








你拍七,我拍七,二乐亚军又一季。【乐乐:喂!








你拍八,我拍八,黄少P K来一发。【黄少:PKPKPKPKPK……








你拍九,我拍九,杜明暗恋唐柔久。【小江:咳!








你拍十,我拍十,拜年回家看全职!【联盟:对!








观光团:@乱世行歌 @夜雨声不烦 @恩子子_罗辑大大带我飞ouO @唯安小熊 @-瑜猗- @天下缇英 @诺亚_请直呼我圈名就好w @雪晶~ @柠柒 @悬空时空 还有依旧不造lo名的小黑。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