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各位有缘债见

的和白勺不一样啊!言情插入你们够了!

当时整个章节都是叶修白勺balabala,什么什么白勺balabala我纠结了n久才看明白……那和[白勺]特么的是[的]啊卧槽!!!

还有什么广告在别人说话的中间插入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总裁的替身娇妻,冰山王子的甜心小宝贝特么我真的就什么都不想说了好吗?!!人干事?!

想象一下叶修在记者招待会上谈到伞哥的时候如果是这样的……

“从前我有个朋友,他荣耀打的特别好,后来,霸道总裁爱上我”

不知道一眼看上去还以为这是豪门虐恋情深的言情小说伞哥是那个霸道总裁富二代呢[那明明是叶秋]!!!天了噜!难道叶修大大是那个温柔可爱一碰就倒的甜心小娇妻吗?!!

总结就一句

[我真的什么都不想说……_(:_」∠)_]

[以及翻这个tag一边翻一遍笑现在已经快笑出病来了……之前撞到墙上了我会说吗hhh]

评论(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