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各位有缘债见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嘛,怎么说呢,没想到掐指一算,全职都已经完结一周年了。


时间过得真的是很快啊,一年前我还在中国为了做题纠结为了追小说半夜不睡[现在也是],然后想想未来回忆过去,然后就在不经意间入了全职,刷贴吧刷QQ刷lo啊,现在在想想那段时期日夜不睡地刷也真的是够疯狂的


现在对于全职或许已经淡了吧,已经没有当年热恋般的粉红,剩下的只是天边的一抹瑰丽的紫


但还是很喜欢啊


不想忘记啊


2014年的夏天某个时候的我躺在床上怎么都睡不着,看着满屏的全职终于决定点进去看了看,就像是在夜晚绽放开来的烟花,惊鸿一瞥,就放不下


或许未来的某天我会忘记曾经的我看过一本小说叫做全职高手,曾经爱过一个人叫做叶修,曾经为了他这么疯狂


年少轻狂,我一曲清唱,定不负你信仰


如果有缘,荣耀,我们十年后一定还能再见


说好了,别忘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