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各位有缘债见

伸太郎x文乃

最后抓住的只有红色围巾的一角

活在回忆里回不来的人

本田菊x王耀

明明是想好好相处的

为什么,最后变成那样了呢?

王叹之x封不觉

我说小叹你也真是的

从小到大,我对你循循善诱,淳淳教诲,你怎么从来都不明白呢?

漂流x顾飞

人如其名

漂流不会为了任何一个人停下

公孙差x左莫

只要是师兄想要的,我都会尽力做到的

对我而言,也就只有师兄最重要了

C太xA弥

a弥是我的朋友

唯一属于我的,我一个人的朋友

狛枝x苗木

幸运加幸运

为什么不是双倍幸运呢?

叶秋x叶修

你是我的哥哥,我是你的弟弟

不过如此而已

西昂x莱纳

只要能够拯救你

世界变得怎么样,都无所谓了

解语花x吴邪

那年树下的约定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当真又记了那么久

黄濑x黑子

想让你重视我的来着

但好像适得其反了

我x男神

书中自有颜如玉

不过书中罢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