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各位有缘债见

梗梗梗/只有梗的人生

#1.不断死去的我和从不知情的你

我叫王叹之

我回到了过去

为了拯救我的好友,我的幼驯染,我唯一的

————爱人

我觉得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

我不明白自己忘记了什么

我觉得当我回到过去之后,有什么错了

但我想不起来

或许是因为时空错乱导致的失忆吧

我发现自己似乎拯救不了他

迄今为止,我已经穿越了八次了

万物之极为九

如果这次不能拯救他的话,大概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这一次,绝对,绝对不能出现失误

绝对绝对要把错掉的东西,修正过来。

——————————————

等一下,我好像知道错掉的是什么了

——————错掉的,从一开始我就知道

——————明明还给我自己留下了提示了的

——————错掉的,从来都只是

——————『xxx』


我叫封不觉

今天我家门口出现了一具尸体

很眼熟

等下,如果,如果是他的话?!

我忍不住向他家的方向跑去

一定要,告诉他才行!


匆忙奔跑着的少年没有注意到,背后的尸体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然后消失不见。


『下一次,再见』


我叫封不觉

我回到了过去

为了拯救……

是为了谁呢?

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


“哎?觉哥?你怎么站在这里?”

少年回过头,长大了一轮的好友正疑惑的看着他

“……你怎么这样?要不和我回家先去凑合一晚上?”

“……啧”


『下一次,再见』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