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各位有缘债见

我要把三渣交给国家!

脑洞来源你们大概都懂得(ΦωΦ)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封不觉:我要把我特殊的做饭技巧和中二病交给国家!


王叹之:我要把我的祖传精分交给国家!


黎若雨:我要把我男票交给国家!


古小灵:我要把表姐交给国家!


吞天鬼骁:我要把牛奶交给国家…………嗯,顺便国家能把我的身高还给我吗?


木偶比利:我要把scp基金会交给国家![让他们关了我这么久(ΦωΦ)]


阿萨斯:喵……把那个愚蠢的人类交给国家吧。


伍迪:我才不要交给国家嘞(ΦωΦ)……


三渣:我把小说交给国家吧那样就不用更新了对吧——唉唉唉别打我!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