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各位有缘债见

#他说

我已听不清他说了些什么,我眼中的世界是天旋地转,他薄薄的唇一张一合像是在无声的嘲讽着我

或许是他发现了我的异常,终于闭上了他那张可恨的嘴,直起身理理他那身看起来就昂贵不凡的西装。

“你听得见我在说什么吗?”

他走近了我,却又在十厘米开外停了下来,我抬起头看着他努力挤出一个笑容,然而在他镜片的反光中却发现我自认为还算友善的微笑看起来却是如此可怖

你大爷的,我看起来真他妈蠢

也许是因为他没有露出任何惧怕的神色,此刻脑中已经是一片浆糊我居然开始了神游天外

“你听清了,是吗?”

不知道为什么,他居然没有害怕我那个简直要把自己都吓哭笑容,如果我现在还能够哭的出来的话。

其实我根本没有听清他在说些什么,我的脑中混沌一片,仿佛有一只无形的手将我的记忆揉碎又再次重组,就像是把它当成橡皮泥一样。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关系,我的直觉告诉我,这是个机会,我应该点头,于是我点了点头

他扬起了一个笑容,我不知道我该如何形容那个笑容,原谅我此刻的言语匮乏。但他的笑容实在是太过奇怪,咧起的弧度根本不像是人所应该拥有的,不过我没有在意,只要能够从这个神经病院出去,谁管他是人是鬼啊


评论